一片冬麦那个~

喜欢上你时是靛蓝色的心情

时隔两年又再次入坑,有些不知道说些什么,尤其是前几天去看了洲喵的草莓音乐节,好像还是那个花絮里的单纯活力的少年,从15年追剧每天等待更新,至今都记得那个寒假每天焦心的等待,结果没到15集完结就被禁了,没有微博没有他们的信息,好像一场美梦初醒,那么快就没了,还好,今年的寒假,又是一个记忆深刻的冬天,红海的上映,我带了爸妈一起去看鲸鱼,看那个当年那么让人刻苦铭心的男孩,心底的美好又翻涌上来,我果然还是一直喜欢他俩的啊~下了微博贴吧,看了所有花絮采访时间线,才知道原来已经发生了这么多我不知道的事,我一直相信着的,相信我所感受到的,感受到的所有爱意,眼神和温暖……
所以,如果是故事的最后,我只希望,如果爱,请深爱🌹

图片来源:av20965611(侵删)

评论

热度(2)